小幽

画渣,陆日港漫宅,暗黑热血系
微博:wwy_小幽

tag>>
代号鸢,周迦,闪恩,金剑,弓凛,奈桔,杀玲,AC,凤练,etc....
闪闪和乾达婆王老残粉

近期集中输出代号鸢

© 小幽
Powered by LOFTER

D1超充实的诺

首先感谢来会场的各种同好对摆摊经验不足的我的包容……各种幺蛾子大家都很耐心地等着我们慢慢捋清、算钱、打包~

今天忙了一天……居然10小时没上过洗手间一直在摊位叫卖233333觉得自己超棒的!来摊位的各位都好热情好开心!!老蟹和我都收到了好多小零食、交换无料和其他小玩意儿~~~QuQ还有姑娘来摊位报上我的id指明要买我的本子(嗯呢其实是和老蟹仓鼠一起搞的本子)嗷嗷超开心的~~~还有可爱的小弟弟小哥哥跑过来翻了翻现本立刻决定买买买,顺便挑走了摊位上最社情的我画的那张无料咳咳咳咳(啊好幸福怪阿姨脸)~~~第一次画漫画本,画的过程就够好玩了感觉学到了很多,在展子上更是收到了莫大的鼓舞——我我我一定会继续画画画,画更多更好的故事和段子给大家看~!

这是我出国五年多来第一次回国参与漫展,上一次摆摊卖本子的记忆则更是远在2010年了……真是觉得自己回到了当年的状态,被现场的大家感染得超high~~


明天也要精力充沛地继续fight!!!

 
评论 ( 6 )
热度 ( 6 )
TOP